歲月催人老 有些事情真的無法等待 必須抓準時機 及時行動

教育是百年事業 在教導我兒子的過程中 我不斷地回首自身過往

發現最有效的學習就是"做中學"

所謂的"做中學" 大家都懂 但要持續不斷的有學習力

就要做到  

我是全職媽媽 從一寶七個多月起,就常帶他出門 見習

見習的不只是小孩 我也是見習生 經由觀察他人 強化自己

祈求我們自身與孩子皆能 "視野廣泛 經驗豐富"

今日起 將值得紀錄的生活事件寫下 與大眾分享

 

PS.太久沒寫作文 已上短短幾行居然花了我快一小時真的 無言

光縮寫 "趣有恆"  "標有力"  "競有達"這短短九個字 就花掉不少時間

寫文章真不簡單   老公今日要上班 下樓準備餐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e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